# 打电动
Evo27
补记来了。你是说,你胡了国士无双,但这一局依然是二位,这对吗?对的
最近三麻二位率好高啊,只能有时心情不好专门防人来保二



Evo27
本来我前面在抓瞎,后面发现净念山的时候,出于好奇去百度搜,然后果然就发现,不只我一个人在搜那个菩萨。
我搜完之后,这个ai直接告诉我这个菩萨是虚构的,我知道菩萨名字了,然后一路搜下去,看到了一些诡异的页面……
然后后面我找到账号密码、找那个什么表去解密,后面结局居然是双结局,有点意外。
但是我日记内容没有看全,我还有的页面没有找到。唉,都怪我提前知道了这个菩萨叫什么名字(悲
Evo27
说到香椿,emmm,我家最近也在吃香椿,但是是凉拌,味道很独特,也不是不能接受来着
Evo27
要不今晚玩点什么吧,之前看过的那个大学生登山来着,我想玩玩看🤔
Evo27
以及,现在有迷迭香了!接下来就是弄皮肤了。按理说,我缺厉害的保人六星医疗,应该在定向池里等遥的。
你说异格凯尔希?我拿二技能用来当输出防漏怪的,其实她作为单体奶也还不错(`・ω・´)

Evo27
昨天玩一番街,结果我打了11局,都没有拿到第一位,大多数在第二位。然后我打到第10局依然没有第一位,于是系统送了我个称号。这种恶调(?)有点搞笑,但这个称号样式还不错,干脆就挂在主页上了。
终于,我在打第12局的时候成功拿到第一位了…感觉最近打牌更多靠立直之后赌一把。
Evo27
又打了两次剿灭模拟,明天就能直接200井迷迭香了,今天就玩到这里吧。。继续弄博客
Evo27
说着算了吧但我还是偷偷肝了,因为我才发现剿灭这块肥肉我还没咋吃。只是打一局就要差不多半小时,还是有点累。
其实可以整单核挂机攻略,但趁我大脑不平滑的时候还是手操比较好。毕竟我没有ew,现在我只是想井迷迭香

Evo27
我有点想井迷迭香,因为她这个换装确实好看。然后发现前几天没怎么玩,清完体力就下线了,还差50抽才能井。还是等以后歪出来好了……
Evo27
貌似是第一次无井直接陪跑也抽到了。当初异银池我没有养好干员,也就没有去刷石头,还是可惜小初雪没抽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