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电动
Evo27
芳乃线步入成功

Evo27
忘记换秘书舰了
但也不错

Evo27
不行,你不能大半夜玩音游,太响了
不行,你也不能在白天玩音游,太明目张胆了
Evo27
在差不多一个半的小时里,我的pt涨涨落落,本来1020pt就该收手了,但是我没有。于是最后,我的pt变成了1000(悲)
除了其他原因头疼之外,用电脑玩麻将还不错,一番街的适配真的很好

Evo27
我终于在电脑上下载好一番街的数据了,本来就感觉移动端体验(手感和适配)比较好,现在看看steam版怎么样(搓手
今天能不能上四段呢
Evo27
有一个星期没玩了,不知道为啥,其实也没有很累。前阵子真的在疯狂小花仙。
联动的衣服,免费10连居然出了衣服,不亏。稍微和16周年的头发,搭着还不错的感觉


Evo27
那么接下来要思考的问题来了,加上周年庆送的钻,我应该能有1300,够入一个皮肤了,到时候看看入谁的
船坞现在有540,平常维持在510多,感觉暂时不用扩,可以买皮肤。
不知不觉回坑1年了耶
Evo27
我攒的券被我拿去抽限定了!!!还是攒着为数不多的券吧(落泪)
等等,不出新角色,送我点免费装饰也行啊
Evo27
前段时间才和粥联动完,这就来一番街上面了?!

Evo27
想要初雪,把定向池的优惠给抽了,然后只是得到了一个新5星(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