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ola Memos

# 打电动

Avatar Evo27

芳乃线步入成功

Avatar Evo27

忘记换秘书舰了 但也不错

Avatar Evo27

不行,你不能大半夜玩音游,太响了

不行,你也不能在白天玩音游,太明目张胆了

Avatar Evo27

在差不多一个半的小时里,我的pt涨涨落落,本来1020pt就该收手了,但是我没有。于是最后,我的pt变成了1000(悲)

除了其他原因头疼之外,用电脑玩麻将还不错,一番街的适配真的很好

Avatar Evo27

我终于在电脑上下载好一番街的数据了,本来就感觉移动端体验(手感和适配)比较好,现在看看steam版怎么样(搓手

今天能不能上四段呢

Avatar Evo27

有一个星期没玩了,不知道为啥,其实也没有很累。前阵子真的在疯狂小花仙。

联动的衣服,免费10连居然出了衣服,不亏。稍微和16周年的头发,搭着还不错的感觉

Avatar Evo27

那么接下来要思考的问题来了,加上周年庆送的钻,我应该能有1300,够入一个皮肤了,到时候看看入谁的

船坞现在有540,平常维持在510多,感觉暂时不用扩,可以买皮肤。

不知不觉回坑1年了耶

Avatar Evo27

我攒的券被我拿去抽限定了!!!还是攒着为数不多的券吧(落泪)

等等,不出新角色,送我点免费装饰也行啊

Avatar Evo27

前段时间才和粥联动完,这就来一番街上面了?!

Avatar Evo27

想要初雪,把定向池的优惠给抽了,然后只是得到了一个新5星(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