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ola Memos

# 麻雀一番街

Avatar Evo27

在差不多一个半的小时里,我的pt涨涨落落,本来1020pt就该收手了,但是我没有。于是最后,我的pt变成了1000(悲)

除了其他原因头疼之外,用电脑玩麻将还不错,一番街的适配真的很好

Avatar Evo27

我终于在电脑上下载好一番街的数据了,本来就感觉移动端体验(手感和适配)比较好,现在看看steam版怎么样(搓手

今天能不能上四段呢

Avatar Evo27

我攒的券被我拿去抽限定了!!!还是攒着为数不多的券吧(落泪)

等等,不出新角色,送我点免费装饰也行啊

Avatar Evo27

前段时间才和粥联动完,这就来一番街上面了?!

Avatar Evo27

补记来了。你是说,你胡了国士无双,但这一局依然是二位,这对吗?对的

最近三麻二位率好高啊,只能有时心情不好专门防人来保二

Avatar Evo27

昨天玩一番街,结果我打了11局,都没有拿到第一位,大多数在第二位。然后我打到第10局依然没有第一位,于是系统送了我个称号。这种恶调(?)有点搞笑,但这个称号样式还不错,干脆就挂在主页上了。

终于,我在打第12局的时候成功拿到第一位了…感觉最近打牌更多靠立直之后赌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