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筛选
Evo27
好浮躁,可是也有点想写日记。
Evo27
我才发现,虽然qq音乐能让人免费听歌,但只要发现你是通过看广告获得的临时vip,一退出就给我弹出vip充值界面,这反而更恶心了。。。
Evo27
审核真懒啊,还有在酷安发这长文字真麻烦

Evo27
现在开始犯新病,屋外一有人聊天大声说话我就控制不住在想他们到底在聊什么,我又干不下去了(🌿
Evo27
得了一种一听到外面有人在大声外放短视频就无法静下心来写帖子的病。天天听着罐头笑声,人要变傻了
Evo27
又羡慕起别人的生活了
Evo27
一大早上就是眼镜失踪案吗
Evo27
好吧,最近又是忘记更新博客的状态了。我承认是我有点懒散了。
Evo27
[NSFW] 一些,感想 展开
确实会羡慕别人能有一起做一件事的伙伴。就是我时常在想,怎么看起来只有我一个人有时会莫名关注那些非p主的发言,他们有时说话也蛮有趣的感觉。
Evo27
这两天还是感觉结节有些痛。可是怎么办呢。
Evo27
感觉有可能要怪自己大早上的什么都没吃就喝王老吉,现在又是胸口不舒服的状态了。。。
Evo27
今天还是让自己好好休息一天吧。胸闷的感觉到醒来也没缓过来,虽然这一次确实没有之前的作息颠倒了。
Evo27
梯子能重新正常使用了。但前几个小时里有感觉胸闷难受的感觉,最近几天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是因为颠倒的作息以及自己的心理作用吗。游戏也有点不是很想玩了。
Evo27
坏菜,似乎梯子不行了,steam进不去,gemini也用不了(悲
Evo27
芳乃线步入成功

Evo27
其实想写些什么,但是,又感觉有点没什么好写的。
Evo27
头有点痛。
Evo27
忘记换秘书舰了
但也不错

Evo27
还是让自己短暂放松一天吧。认真做事也没有好下场的感觉。
Evo27
终究成为不了别人。只是现在在饿肚子,想睡也没法睡了。
Evo27
手心和脚心疯狂出汗中
Evo27
今天怎么偏偏是周二呢,下午又要被拉出去散步,我要做cover啊喂。。
Evo27
突然有种迷茫,但不知道从哪里说起。说不出来就不说了吧。
Evo27
睡了一上午又睡了一下午? 算是吧。但其实也看了一会儿千恋万花
Evo27
下雨天,网不好。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Evo27
我只是熬夜了又不是做错事了,有必要用没煮透的面叶惩罚我吗。我也是真服了。我也不想性别对立,可是稍微把饭做正常一点会怎样
Evo27
记得我哥说,notepad++的作者有辱华的倾向,叫我换notepad–来着,今天趁着清理空间的同时顺便换软件也好
Evo27
现在感觉有钱必开的会员一定有last.fm,主要是,数据不统一其实还真有点让人糟心
Evo27
悲报,c盘又满了,今天必须要抽点时间删文件了
Evo27
今天没带充电器,主力机就剩不到30的电了……唉,还好还有ns lite玩。状态就先暂停更新了。
Evo27
刚才在老家看手机,结果突然发现屏幕上出现了一只比蚂蚁还小的虫子。虫子滚开好吗……
Evo27
没睡着,也没玩什么,现在就感觉好热,不开空调不行。
Evo27
[NSFW] 对于自己匿名(?)帖子点赞破800的想法 展开
小黑盒的帖子已经有八百赞了,但这一次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好开心的。虽然被更多的人看见确实是好事,只是感觉生活依然该怎样怎样,没有任何改变。
也只能这么活下去了。世界上能有另一个我来拥抱我安慰我就好了,但如果这另一个我,跟我一样不擅长用嘴表达情感的话,那就惨了……
想要被浓烈地喜欢。但甚至连做梦都做不出来,白日梦都做不了。其实忍受孤独并不会死,展露脆弱也没什么,至少现在还活着。
感觉还活着是我现在能安慰自己的唯一话术了。
Evo27
我又无聊了,背影全家福的视频我都看过两遍了,所以再玩有点没意思了。庆幸吧,现在只是有点单纯的无聊而已……
Evo27
不行,你不能大半夜玩音游,太响了
不行,你也不能在白天玩音游,太明目张胆了
Evo27
你说我怎么莫名其妙又跑去qq空间发动态了呢,真的会有人回应我吗?唉
Evo27
在差不多一个半的小时里,我的pt涨涨落落,本来1020pt就该收手了,但是我没有。于是最后,我的pt变成了1000(悲)
除了其他原因头疼之外,用电脑玩麻将还不错,一番街的适配真的很好

Evo27
我终于在电脑上下载好一番街的数据了,本来就感觉移动端体验(手感和适配)比较好,现在看看steam版怎么样(搓手
今天能不能上四段呢
Evo27
有一个星期没玩了,不知道为啥,其实也没有很累。前阵子真的在疯狂小花仙。
联动的衣服,免费10连居然出了衣服,不亏。稍微和16周年的头发,搭着还不错的感觉


Evo27
那么接下来要思考的问题来了,加上周年庆送的钻,我应该能有1300,够入一个皮肤了,到时候看看入谁的
船坞现在有540,平常维持在510多,感觉暂时不用扩,可以买皮肤。
不知不觉回坑1年了耶
Evo27
我攒的券被我拿去抽限定了!!!还是攒着为数不多的券吧(落泪)
等等,不出新角色,送我点免费装饰也行啊
Evo27
前段时间才和粥联动完,这就来一番街上面了?!

Evo27
想要初雪,把定向池的优惠给抽了,然后只是得到了一个新5星(悲)
Evo27
[NSFW] 不愉快的 展开
其实你早就该知道,粉丝只是暂时的,朋友也只是暂时的,甚至连爱情也都是暂时的,就算不脱离社交软件你终究还是孤独一人。
Evo27
补记来了。你是说,你胡了国士无双,但这一局依然是二位,这对吗?对的
最近三麻二位率好高啊,只能有时心情不好专门防人来保二



Evo27
[NSFW] 大学生登山失踪事件(2) 展开
本来我前面在抓瞎,后面发现净念山的时候,出于好奇去百度搜,然后果然就发现,不只我一个人在搜那个菩萨。
我搜完之后,这个ai直接告诉我这个菩萨是虚构的,我知道菩萨名字了,然后一路搜下去,看到了一些诡异的页面……
然后后面我找到账号密码、找那个什么表去解密,后面结局居然是双结局,有点意外。
但是我日记内容没有看全,我还有的页面没有找到。唉,都怪我提前知道了这个菩萨叫什么名字(悲
Evo27
[NSFW] 大学生登山失踪事件(1) 展开
说到香椿,emmm,我家最近也在吃香椿,但是是凉拌,味道很独特,也不是不能接受来着
Evo27
要不今晚玩点什么吧,之前看过的那个大学生登山来着,我想玩玩看🤔
Evo27
想给备用机用上musicolet的,然后发现,装不上啊(悲) 现在除了poweramp和椒盐音乐,没有什么其他第三方音乐播放器的选择了?
Evo27
我只是尝试把之前在长毛象上写的东西搬过来,结果这个博客突然就打不开了,我还吓一跳。
幸好删了那几个内容之后又能重新打开了,但显然,这个博客还有些缺陷,我得想办法研究一下。
Evo27
这次抛弃掉了青柠起始页,让ai帮我写了一个起始页(本地html)。图是今天刷到的,可以非盈利使用,画的miku很美腻

Evo27
不是说下雨吗,怎么屋里如此闷热
Evo27
到底还是想给这个博文加点图片,干巴巴的文字有点没意思
Evo27
以及,现在有迷迭香了!接下来就是弄皮肤了。按理说,我缺厉害的保人六星医疗,应该在定向池里等遥的。
你说异格凯尔希?我拿二技能用来当输出防漏怪的,其实她作为单体奶也还不错(`・ω・´)

Evo27
昨天玩一番街,结果我打了11局,都没有拿到第一位,大多数在第二位。然后我打到第10局依然没有第一位,于是系统送了我个称号。这种恶调(?)有点搞笑,但这个称号样式还不错,干脆就挂在主页上了。
终于,我在打第12局的时候成功拿到第一位了…感觉最近打牌更多靠立直之后赌一把。
Evo27
简单写完博客之躺在床上,就感觉好困。但有点想吃东西……
Evo27
感觉写博客时间真快,认真写博客的时也是进入了心流状态,然后时间不知不觉就溜走了
Evo27
又打了两次剿灭模拟,明天就能直接200井迷迭香了,今天就玩到这里吧。。继续弄博客
Evo27
唉,现在就感觉,听到一首好歌,想跟谁安利都难。既然整了这么个博客,那以后音乐分享在这里也记一份。
其实这首歌我听过好几年了,今天在备用机放点歌,就又听到了。挺不错的一首中文曲。
Evo27
[NSFW] 关于bear blog的想法 展开
我看了看我前几天写的那个长博文,我感觉有点问题。既然要追求纯粹的写作体验,就不能一开始就给这个博客限制禁止使用javascript吗?现在发现有人用了,开始限制起来了,还把这个功能搞到付费会员里面去了,要我说,其实也没这么纯粹吧(
Evo27
说着算了吧但我还是偷偷肝了,因为我才发现剿灭这块肥肉我还没咋吃。只是打一局就要差不多半小时,还是有点累。
其实可以整单核挂机攻略,但趁我大脑不平滑的时候还是手操比较好。毕竟我没有ew,现在我只是想井迷迭香

Evo27
今天用ai的新收获,终于可以不用那么繁琐的步骤处理图片了。
原本我的步骤是:截图-在软件1里面改图片大小-在软件2里面进行压缩-在软件3里面转webp-在我的图床进行上传,复制代码……

Evo27
[NSFW] 突然意识到对via浏览器不满的地方 展开
via浏览器我平常用着是挺不错的,但现在我意识到了我一直都有点不舒服的地方。
首页的书签都是图标占主体,文字看不见,我懒得整理,有时就只能靠猜。尽管这样能一行放四个书签,但对我而言,这种书签形式到底还是有点不舒服。
我是换其他现成的首页还是自己整一个搜索页的网站(本地html)呢……

Evo27
感觉我这个博客还可以再升级升级,就是加上音乐分享、视频分享那样的。不过点赞、评论功能我是不会加的。不然感觉和我之前用的社交平台没有任何区别了
Evo27
好一阵子没用流媒体听歌了,之前爱用QQ音乐,现在用网易云免费拿了一个小时的VIP,然后日推好多热门歌,说谎的马卡龙也在里面。日推好陌生……
Evo27
[NSFW] 分页功能弄好了 展开
现在首页的分页功能也终于端上来了。今天还是就先忙活到这里吧。今天天气还是比较热,唉,越发不想出门了。但外面还有杨絮在飘,不能开空调。
本来还想尝试写个新博文,单纯分享我怎么用ai一步步弄出来的状态同步来着,但我折腾这个也是差不多半年前的事情了。
我并没有那么多可写的人文方面的东西,不过没办法。我的生活真的很单调。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维护、更新博客吧。
Evo27
再发一次,时间一定要正确啊
Evo27
[NSFW] 本博客可以即写即发了! 展开
恭喜本博客取得重大突破(bushi)
但至少,现在我整好了一个专门分享碎碎念的小博客,并且还能通过一个本地html文件来实现即写即发的效果。这本身就让我很亢奋。
想起来之前弄个人“生存日志”的时候,我得去microdroid上面先开个开关,然后在很小的输入框里面去写东西,然后再点发送。当时坚持了一阵子,但还是放弃了。因为太累了。
不过现在嘛,这个微博客不就也等同于当初“生存日志”的升级版嘛。而且我确实多年来很多时候都会把自己所见所得给记录下来。虽然也是出于孤独,但这个时候,之前的不快也暂时消退了(其实是因为吃了一个凉包子)。
总之以后发内容就轻松多了,恭喜我自己(≧▽≦)
二编(21:45):刚才的一个多小时之内,我发现<br>换行符没有生效,我让ai给我排查和改了半天,直到刚刚我才意识到,原来只要我不用<br>,跟平常写文章一样正常换行就可以了。又不小心浪费了我一个多小时的生命……(悲)

Evo27
[NSFW] 不愉快 展开
还有另外一件让我落寞的事情,属于有时想得开有时想不开的那种事情吧。真希望自己完全释然。只是也感觉,我只要与人产生过那么点连结,发生过什么事情之后我心里的结会很长一段时间都过不去。这样的我一点也不好。
Evo27
[NSFW] 这是一个nsfw测试 展开
测试一下nsfw折叠灵不灵
Evo27
根据ai的提议,尝试把之前做的“睡死了么”的小功能挪过来了。感觉还可以,我想不到什么更好的主意了。
要不测试一下待办,以后待办不用新建页面直接从标签找
- 待办1
- 待办2
Evo27
我有点想井迷迭香,因为她这个换装确实好看。然后发现前几天没怎么玩,清完体力就下线了,还差50抽才能井。还是等以后歪出来好了……
Evo27
最终的解决办法是,把电蚊香放我屋里,然后去其他房间睡觉了
Evo27
好了我没法放松了,虫子不敢拍死,老是在我耳边叫,好烦
Evo27
现在好想对虫子说“吵死了,古他娜”,然后一枪崩死
Evo27
貌似是第一次无井直接陪跑也抽到了。当初异银池我没有养好干员,也就没有去刷石头,还是可惜小初雪没抽到

Evo27
最近几天都没怎么玩游戏耶。是时候放松放松力
Evo27
就这样莫名奇妙又搭了个博客然后专门放我的碎碎念…其实这样想,以后直接把碎碎念都弄成这种微博客的形式,有可能不用依赖指定的日记软件去记录了。
其实还是会担心hugo要是停更了咋办,但我还是想太远了。总之先尝试坚持用用看吧。
Evo27
我服了 这么顺的一次(除了第11波的精英怪)结果你就这样对我吗


Evo27
危险4难度500波通关惹 还是用的ns lite 虽然性能不太够但真的能玩耶
